20 November 2005

One Night with 陈升


一整个晚上都在播放陈升的歌,一边听,一边做事。
当年认识Bobby这个“狂人”的音乐,是通过那首被许多朋友认为很可怕的"One Night in Beijing"(有可能是因为我到KTV一定会唱,才造成他们的“阴影”!)。
我一听便喜欢上这个家伙的创作风格,还有他很特别的声音。
不polished, 不细腻,in fact随意、随性、随便到了让人觉得他太不屑的地步。
但是,我就是喜欢。
我坚决认为他和陈绮贞是同一个类型的音乐人,只是上帝实在好有意思(很周到噢),给了台湾这一男一女的版本。
宝岛有福啊!

One Night with 陈升,如果有一天能够真的实现,我会开心死。
和这样一个有性格的男人聊音乐、谈生活,不“爽”还能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