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5

幸好,你就快回来了……


幸好,你就快回来了……
在我开始觉得有点迷失的时候,在生活慢慢平淡得受不了的时候,你如及时雨般的就快回到我的生命里来。
每天依旧给你发简讯,希望你在异地读到时也能够觉得窝心。
情形会是如我想象的吗?
心里知道有个人在想念你的感觉应该是不错的吧。

幸好你就快回来了……
我的期待快不够地方装载了噢,如果你再不来取。
呵呵,你又要笑我孩子气了,没法子,我就爱在你面前如此这般。
倘若你每离开一次,我都要经历这样的焦躁,我会衰老得很快很快的。

你知道了我的这个秘密,还会常常离开吗?: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干嘛公开撒娇啦?
for all to s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