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5

假戏真做

我并不是Star Wars的“粉丝”,所以最初我并不太能理解一些人的疯狂。
疯狂的程度能够通过金钱和时间来衡量,而他们实在是不惜出钱出力,竭尽所能投入嗜好的一群。

就像我在今天的报章里读到的那位仁兄。
他的住家被形容为“小型《星球大战》展览馆”,细读全文便明白原委,确实是经典的“星迷”一名。
全身的Darth Vader 盔甲装束,穿上了不舒服也罢,价格更不菲。
可是,他舍得。我想,还有很多人是心甘情愿掏腰包的。

To be fair,我试着想象穿上一套凶猛威武的Darth Vader服饰会有怎样的感觉。
那模样应该好威风,Ego也肯定壮大不少吧。

假戏真做,未尝不有趣过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