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5

被射中的感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有学生告诉我他们的老师教他们写私函,务必如此开头。
时间无情地溜走,留下的或许正是被箭刺伤的痛楚,所以有了这样的比喻。
刚刚留意了一下,设立这个网络日记,也快一年了。

光阴似箭啊……

当时心血来潮写blog,和学生有关。很多学生都在写,用英文写。我为了好玩,也弄了一个,命名时随便立意,因为并不认真。
到现在,居然持续了大概一年。原先写的不勤,以英文书写的情感总是不够劲道。后来还是用回“赚吃”的媒介语。
结果真的有不同哦,我几乎天天都写,大大小小的事,快乐或悲伤的,都进入网络的宇宙,进行起它们流浪/迷失/放逐。

一年的光阴,究竟被多少事物填满了呢?
回头看看这个园地,竟然百感交集。

3 comments:

zL said...

老师!!!
真是"光阴似箭"阿.

我是你曾经最疼爱的4Grace的学生.

猜到了吧?

=)

"天空一片云" 让我想起 "天边一朵云"

呵呵呵...

荊云 said...

智丽,是你吗?
哈哈,我没去看“天边一朵云”,有点后悔。
真惊喜,是你哦!;p

Bao Ren said...

真是太太太。。。兴奋了!你们俩失散了这么久终于重逢了!真令你们高兴。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