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5

今年忘了约你去看木棉
认识你的第六年夏天
感觉本来就是微妙又难言
而时间却容易生倦
我们之间越来越遥远

最近天空总是懒懒灰灰
提不起劲的浪漫
要怪谁习惯是对生活的一种妥协
而时间却让我学会
难过时关上门一个人流眼泪

就让爱回温我说亲爱的陌生人
这一段旅程是我们回忆的重温
一个纯朴小镇两个小小恋人
管不住青春
爱自由的延伸一个吻一个永恒
坐看星星点亮灯

就让爱回温我说再见了陌生人
这一段回程让所有感觉再沸腾
一个温暖眼神两个微笑的唇
不必去追问谁爱谁比较深
我们在爱的过程回头看
是单纯往前看是诚恳

心是一扇门
开门爱回温

Landy的这首歌,送给你。

记得我说过,在这些日子里,我也曾觉得我们爱急需“回温”。很孤独很无助的时候,你却不在身旁,那感觉很难受。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如此的辛酸……歌曲的结尾是带有希望的,衷心祈望我们也能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