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5

新天地里的故我

我没有抬头看天空,只记得彼岸灯火的美丽。

W有了车子,我们才得以到从前没有机会去的地方“寻幽探密”。
夜里的实里达蓄水池原来有那么多人懂。车子开到那里,路旁早已出现不少人。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们并肩在车外站着时,迎面吹来的风很凉爽。
看见卖雪糕的流动小贩便心血来潮地想吃,没料到那名小贩把雪糕卖给我们后,便收工了。
嘿嘿,我们还是他的最后一对顾客呢。

实里达蓄水池是我们未曾计划的目的地,之前看了《七剑》,不怎么喜欢,然后想兜风。
W很有兴致,我也颇有游兴,毕竟这是个周末的夜晚。
站在能够清楚看到蓄水池两岸的路旁,感觉隐隐的孤独。
我想,就算W在身旁,我还是会觉得寂寞。
习惯就是习惯吧,W应该不知道我的心里有这样的想法。

(几天没“认真”写博客,感觉有点怪,好像遗失了些什么。
一堆思绪没有在这个小驿站里挂号,命运惟独有去没回地消失在意识里。
我又感到抱歉了。)

对了,夜空下的蓄水池其实真的挺美丽的。
我们的夜空看不到什么星星,因为周围太亮了。我在我的文章里写过的,只能继续无奈
吧。
下次,我会有所准备地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