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5

About A 男孩

的确有部电影,叫About a Boy。

这却不是影评。

最近和他攀谈起来,一个男孩,一个很有趣的男孩。
他让我回想起我的成长岁月,当我和他同龄时。
学业……爱情……情绪……烦恼……一切都在波动的年代,一个叫做“成长”的年代。
多愁善感的十五岁男孩,是不是比同龄的女生更感煎熬呢?
我原本很多问他一些问题,或许能够帮他理出一些头绪,但我最后却没有。
Who am I to play God?
这个小孩有时候说话蛮有意思,也蛮有智慧的。
先不论那是不是灵光偶现、误打误撞,姑且相信他在一些方面确实是成熟的吧。
在这样的情况里,我就更不应该扮演God的角色了,不是吗?

I wish he would be happier eventually.
A boy like him, deserves more.
It's probably a gut feeling I have, but I've always trusted in my gut feelin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