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5

真对不起噢……



“忍一时风平冷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很同意这两句话,但是要身体力行就不容易了。
今天对一个人的口气不怎么好,之后才觉得好后悔、好难受。
因为令我心烦的混乱局面,并不是她搞出来的,而我却莽撞地把气出在她身上。
如果我是她,我肯定会很懊恼。
可是,她却很宽宏大量地不责怪我,反而很体谅我的感受。
这令我感到更不安了。
所以回到家就给她发了短讯和电邮,“负荆请罪”。

真对不起噢!

(其实,事情未必是那么糟糕的,她也愿意出面帮忙我,所以我应该安心才对。)

以后真的要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淡定一些,不要随便毛躁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