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5

拾回感觉



“感觉”是很虚无缥缈的东西,要怎么拾回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失去了某种feeling,内心也觉得像是失去了一些重量。

有时候,会因此而感到难受。

现在告诉人我喜欢写东西时,脸会有点红。
因为写作的感觉,似乎正在离我越来越远……
想写,却苦恼于该如何切入,可能是太久没有“动”了。
有人用“冬眠”来形容,我却更觉得自己像是不由自主地被“定住”了。

怎么拾回当初那种对文字的感觉呢?
有时候,越是勉强越是徒然,这个道理我很清楚。
结果,觉得自己犹如sitting duck——在等死。

那该怎么办呢?

我看,还是慢慢condition 自己好了,一点一点来。
毕竟那么喜爱文字,应该不会那么轻易lose the touch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