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5

回到路上……重新呼吸

决定给皮肤做个exfoliation,去死皮的仪式,更借着寓意把一些不想留在身上的东西给去除掉。
真的可以吗?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个冀望,或许心里会好过一点。

今天有一种“回到路上”的感觉。

拿了病假后回到了那里,同一条路还在眼前,可是面对的心境却迥然不同。
我不想继续窝囊地耗下去了,只想快点遇到一个转角,是好是歹也走到一个不一样的天地。
我需要重新呼吸,需要重新找到让心悸动的理由。也许,我的抉择不是最完美的,可是“柳暗花明”也许真的是要被“催”出来的。
很多的牵挂或许是暂时性的,存在不过一会儿,顷刻便会消失。有人说:没有人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我们犹如货品,有保存期,有use-by的期限。不是吗?其实,很多事实是需要勇敢接受的,多一点的勇气或许就能够激起改变的浪嘲,把新的局面冲刷出来……

我想,我会更懂得照顾自己的。不管日子怎么过下去,都会尽量好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