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05

我的“私函”选段

等你“报平安” 的邮件,等得不太耐烦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分别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你还在逍遥放假,我却已经投入了工作的深谷。
忙还不算是真正的昏天暗地,只是厌倦的感觉无故加深了许多。

开学又是一阵昏茫、混乱,好奇的是体力和精神几时会透支。
刚进来的新老师有几个,他们或许更可怜吧,要适应又要不断接受新的任务。
可能再过不久,我的生活又要进入规律了。
而一旦进入了规律,或许我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和机会来埋怨了……

发现我有点像一只过度忠心的流浪狗,老在同一个点上转来转去。
对于生活的不满总是那几样,有时候多讲也苦恼于缺乏新意。
怎么办呢?怎么办好呢?实在觉得好无助。还有无可奈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