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6

House shots计划


有人说,文人的武器就是他们手中的笔。
而且还说,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

且不论真伪,今天我决定开始一个名为"House Shots"的计划。
我的“武器”是我的数码相机。
哈哈,我的技术是不太出色的啦,只是在某个时候爱上了小物件的拍摄。


What better place to start than at home?
Thus the idea for "House shots".
希望我能够持之以恒噢……

当然,满意的“作品”一定会在这片天空飘来飘去的,大家要多多支持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