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6

想和上帝说的几句话

亲爱的上帝:

我不是你的信徒,却也从来没有质疑过你的存在。
我相信你是无比疼爱你的子民的主,也为他们创造了各自的命运。
今天想要与你做短暂的对话,是为了一个在受苦的孩子。

你一定知道我所指的是谁,那个如此年轻却已经历过万分痛苦的少年。
他需要你的指引啊,上帝,你不可能听不到他在生命边缘呼唤你的叫声。
请垂怜于他,好不好?
就算是要他那么快走回你身边,也尽量让那路径好走一些。
行吗?

今天我探望了他,我并没有哭,而是欢喜地和他聊了起来。
话不多,气色还可以,但是身体已渐渐显出疲弱。
一个半钟头里,他注射了两次的药物。
他的反应很镇定,还会问护士:这是xx药吗?
我的心,很痛。
年初小病时需要抽三天的血,已经很讨厌那感受。
我不敢和他相比,因为知道自己太懦弱、太愚昧了。

上帝,你要帮一帮他。
我希望你可以让他知道他存在的真意,你为他设计的人生究竟有什么内涵。
请接受我小小的建议,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