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ch 2006

心死


两年前,我的心曾经为几乎一群人死去。


今天,历史重演了。

当我倒在地上,感觉是那么无力。
你们看着我时,听我语无伦次,又有什么想法呢?

我不知道我还应该做些什么,为了你们,我还能够做些什么啊……

只是突然觉得好冷、好冷。
冷得我好像真的失去知觉,完全地让心停止律动。

或许,你们以为,我还会为你们当中的一些人振作。
从前,我会的。
现在?我不知道。
我毫无头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ink the class's too big for ur divided attention today... maybe the problem lies in the class size... there were times we tried to respond.. but we duno if u heard us.. den after a few times.. we jux gif up... i noe its nth compared to the number of times u tried and yet not knowing whether we heard u.. i understd how u're feeling.. but still.. all i can do here is jux to apologise.. sorry...

Anonymous said...

有酱悲剧吗?
请云节哀顺变。
命运总是这里少给一点,那里多给一点的啦。

好了,中上下牛们,
你们干嘛上课上到老师差点死去啦?
你们很lame leh!

荊云 said...

还没有气死,b型梨可以放心。
我只是好疲倦了呀,想休息一下,不要再给自己疲劳轰炸。
至于小朋友们,我尽人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