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06

日子充满了?

从前,我用的桌历总是“干干净净”的。
摆放在案头的它,一年到头都“清清白白”,我的生活作息与它关系不大。

如今可就不一样了。
办公桌上的日历,从开工到现在,已经被我用原子笔划了又划,覆盖着各种记号。
是生活变得更忙了吗?
还是脑子变差了?

实在难说。

1 comment:

Raven said...

不久前我开始试图使用记事本,装在电脑里边的那种。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经兴致勃勃地买了一本封皮很漂亮的记事本,然后在上面涂涂写写。后来,我发现我写完了后就不看了,而且总漏记那些最重要的事情,于是就放弃了。

电脑里边的记事本,会自动提醒我,是时候干什么什么了,在过不久就应该去参加某某会议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过这还是建立在我老老实实兢兢业业把每一件事儿都敲入电脑的假设上。而且,如果使用电脑的时候没打开那个软件,那些可爱的“警钟”就不响了。最近就常在启动软件时,看到一批“警告”,通知我各种我“已经误点”的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