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6

上课

今天,我去上了课,而且还是同写东西有关的课。
(对啦,张老师也上“作文课”啊!)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必须上一门为期两天的课,学习如何写好报告书。
正式场合的写作,同我一直习惯的文艺写作是有相当的差别的。
任性的我,总是不喜欢所谓的formal writing,不过还是得“入境随俗”,收敛一下了。
工作的需要,一定要满足。

再次坐在课室里上课,而且又作了一大堆修饰语文的练习,感觉像个小学生。
哈哈。
幸亏主讲人还颇有趣,我才没有“神游太虚”。
听着听着,还真的被说服了,不能不多注意自己写东西的方式,减去冗赘的部分,使笔锋更犀利。

上课,也意味着学习不能静止,而是要积极地坚持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