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ember 2005

出走前的心情(3)


我是旅者,这是我一直希望创建的形象。
总是认为如果我能够接受自己身为这个世间的“旅者”的身份,

许多不如意的事我都不会那么执著。
毕竟,真的应该放下的,太多了。
而且一切总有一天是要归零的。

Of course,这些“潇洒” 的话说起来很简单,要做到则大可能是一辈子的修行。
首先,就从旅行做起好了。
卷起包袱到comfort zone以外的地方走走看看,人或许渐渐地便会豁达起来(除非是专程到某地疯狂“瞎拼”!)。

世界很大,视野的宽度没有限制,自由在脚下随时能够延伸。

我还在东南亚转圈圈,慢慢来,有朝一日我必能跑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