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ember 2005

出走前的心情(2)


今天到属于岛国比较“郊外”的地方去了。
有些成就感,因为一向自认是摄影白痴的我,终于学会怎么使用光线过滤镜(polarizing filter)了。真要感谢W,很细心且不厌其烦的讲解……


出走的日子逼近了,这次的主要活动应该就是摄影。
文字能够捕捉的心情脉络孤独了那么久,是时候加入画面的元素了。

而正当我开始懂得如何使天空看起来更加蔚蓝,旅行的新意义也应该开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乌敏岛吗?
简单就是美,
我是说,
你的影像主体集中单一
就会更有表现力啦.
(噢,雨令我肥,
最近只想窝在家里吃饭睡觉,
B型变成D型了(-_,-)

荊云 said...

这里是Changi Boardwalk。
景色还好,加上心情不错……
我越来越喜欢画面了,哈哈,是到处捕捉瞬间的时候了哟!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画面,
不就多多放,放多多咯。
有空会圆滚滚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