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5

A Pink and Blue Day

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男生,总让我觉得他应该是个SNAG (Sensitive New Age Guy)。A的粉红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的打扮,和我的色彩搭配一模一样。

一对非情侣,穿着“情侣装”招摇过市。过瘾!
(我们更像姐弟,却绝对不会搞什么姐弟恋!)

吃饭的地方是家小小的日本餐馆,名字翻译成中文就是“芥末亭”。这里不会专卖芥末吧?不,A说这里的食物价廉物美,而且种类齐全,一般的日本料理都能够在这里找到。

感觉很有趣,我们坐在柜台的高座,整个格局就如电视上日剧里的白领上班族和OL(Office Ladies)挤在一起解决口腹之欲的样子。这个馆子实在好小,大家就得围着柜台用膳,不管相识与否。老板娘忙着张罗开胃小菜和热茶,厨子则在料理台准备顾客们点的食物。

美食当然令人感到畅快,我们一面聊天一面享受填饱五脏庙的满足。我突然萌起“唱K”的念头,便向A提议饭后到卡拉OK去。A开始时有些犹豫,两个人能唱多久,可是在我的连哄带骗的坚持之下,他不得不妥协了。

“唱K”,对我来说是一项最能够发泄情绪的活动。必唱的曲目当然有一箩,接着随心所欲、突发奇想地加入的又促成另外一部份。A把一些“老歌”挖掘了出来,证明了一些优秀的作品真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一些MTV的主角更是满足了我们欣赏俊男美女的贪婪,哈!

我们走出KTV时,所幸没有“失声”。心满意足地回家,在途中才发现自己好疲倦。累的是身体,也是精神。不过依然很开心,也很期待再次和A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