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05

意图

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写blog。
他认为不不不blog作为“日记” 的功能,根本就是荒谬的:“它一点也不隐私了呀。”朋友说。

我想,一切就围绕在一个“意图”吧。

我不是一个十分religious的blogger,有时候甚至可以几个星期不写。
当初开始写网上日记,也是因为旁人的影响。反正当时blog那么“热”,不如上来看一看,也算是一种见识。
书写本来就是我的兴趣,现在添加了一个形式,一个管道,何尝不是新的乐趣。
继续随兴在这个空间里敲敲打打,不管有没有读者,其实也是种享受。

写blog的意义,对我而言,并不是为了出名或者炫耀什么,纯粹是一个表达的途径。

或许是不甘寂寞的我总喜欢和自己对话吧。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blog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