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e 2005

空白

原来,脑袋可以如此空白。
空白得彻彻底底,那么纯粹,那么好不保留。

Kitty 5
很stoned地用一个姿势坐着,思维的海洋风平浪静。
我很安静,很安静。
背景是一张专辑的音乐,是张合辑,有好一部分的歌曲是我不晓得歌名/歌手的。

一些人因为害怕寂寞的无声,所以会开着电视,为自己的存在提供一些背景音效。
我听歌,却不是因为这样的理由。
只是脑袋空白的时候,特别适合听歌而已。
原因我也不很清楚,或许是减去了一些主观的判断,所以能够比较随兴而自在地欣赏听到的东西。

脑袋空白的原因呢,也值得探讨一下的。
简单地说,是疲惫吧。
那时一种没有重量却又有能力拖垮一个人的意志的力量;一团没有形体却能够吞噬任何人的迷雾。
感觉到的疲惫,却并非睡眠所能驱赶。
七个小时、八个小时、九个小时的昏睡都不能改变什么。
脑袋在这些时段里似乎又被什么东西吸走,去忙了一大圈,苏醒时还是:疲惫。
“空白”就像是个嘲笑着我的符号,放浪形骸地笑着……笑着

今天,脑袋就这样,空白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