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9

《夏夜晚風》,當伍佰還是吳俊霖的時候

當伍佰還在用原名『吳俊霖』發表作品時, 他寫了這首《夏夜晚風》:

夏夜里的晚风 吹拂着你在我怀中
你的秀发蓬松 缠绕着我随风摆动
月亮挂在星空 牵绊着你诉情衷
有你味道的风 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一个夏夜晚风的爱
一颗寂寞的心的爱
一个还在等待的爱

口白: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老是做这个梦
可能是我痴情 或者是我太笨
总之 梦很美
你也很美
只是我还在等

灯火闪着余波 随着你的呼吸移动
你说你想入梦 我的臂窝有你的梦
将你轻轻捧起 让你在我耳边细语
夏夜的风有你 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一个夏夜晚风的爱
一颗寂寞的心的爱
一个还在等待的爱

一把最深情的聲音溫柔地唱著
美麗的歌詞和意境
是只有夢境中才會存在的嗎?
也許是吧, 但也希望生活也時不時出現這種純純的『美』之投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