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亂世英雄之必要


最近臺灣娛樂圈出現了又一個神秘人物——Waterman。
這位勸大家『沒事多喝水多做好事』的藝人似乎在扮演著亂世英雄的角色,透過最直接的方式呼吁人們多愛地球、多發揮善心。且看他的宣言:

【我愛做好事 - 超誠心語錄】
1. 呆在家裡當垃圾,不如出來撿垃圾。
2. 我愛上網路,更愛幫老人家過馬路。
3. 別人血拼,我爲世界和平打拼。
4. 打完電動,我會響應捐血運動。
5. 我最帥的時候,是我見義勇為的時候。
6. 一天不幫助人,我就覺得自己像廢人。
7. 努力做好事,天底下就會有很多好事。

原本還覺得有些好笑, 怎么有人會利用這種方式在娛樂圈里闖蕩呢?而且waterman全身的白色緊身衣打扮,貌似水滴,卻不免有些『聳』(土氣)……
可是再想想就有所改觀,亂世中的『英雄』就是需要這樣的一股傻勁吧,遲疑『聳』或不『聳』的話,也許就沒有勇敢的waterman登場了。

拭目以待,看看這個亂世英雄能夠變出什么花樣,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