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06

给你们的几句话


亲爱的4H:

和你们算是有缘,今年中即将离开的我,居然还能够成为你们的级任老师。

最大的遗憾,应该是无法“有始有终”,陪伴你们完成会考的旅程。
回顾一下,我想我并不是一个最称职的级任老师,因为我似乎不太能够管得住你们,而你们当中也有些人是我无法reach out的。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你们给了我不少欢乐(在气结到垂心肝之余,哈哈!)。
我只能全心为你们祈祷,求的是你们每个人能够得偿所愿,达成你们追求的人生目标。
今年的前半部,我会在你们左右;下半部,我的“精神” 也与你们同在。

这是我的承诺。

4 Humility, you RAW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