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6

清理门户


我从来都没有正式清理过我的电子邮件箱和手机简讯收件箱。
塞满几百封mail的inbox和outbox在容量充裕的电脑硬盘里冬眠尚久,而我一直没有想过要做些什么。
新岁之际,我决定来个彻头彻尾的“打扫”工作,并狠下心肠把一大堆朋友们发来的可爱邮件、趣味新闻等刷掉。

一按下“删除”键钮,快感油然而生。

手机收件箱也如此。
经过昨晚的贺岁祝语“轰炸”,手机频频闪现“收件箱即将爆满”的讯息,催促我赶快行动。
扫描一轮后,我把要收藏的几则简讯存档起来,便干脆地删除掉其他的简讯。
所有的"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我都心领了。
温馨的祝福已经进入了新的一年,形式都不需要保存,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