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uary 2006

挂号·幸福


挂了个号码后,便开始漫长的等待。
就算候诊的病人寥寥无几,我还是可能等上两个小时。
因为还有检验报告要等、有医生要等,一阵拖拉就耗掉了一个早晨。和气的护士总是笑着叫我耐性一些,恐怕她们对病人的急躁早就习以为常。

可我一点也不毛躁。
有备而来的我,背包里总少不了书本。况且,取得了号码就表示一定会轮上我的,急又有什么用呢?
今天最后一次挂号,心情自然很好。
当医生告诉我一切都无大碍时,我真是开心极了!
这意味我不需要再来排队和等待了,健康的日子再度出现在我面前,多美好……
现在仿佛是一年的开始,幸福的开始,我满怀感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composed artistic 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