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9

P.S-我又會去挺你噢,昇哥!


在臺北看陳昇跨年,已經從夢想成了現實。
買了票準備二度去為昇哥尖叫,笑到哭恐怕不能免。
為自己確立下來的『臺北儀式』之一,昇哥的跨年秀是其一。

有人奇怪我為什么如此喜愛陳昇,其實我也無法說的很明確。
簡單來說,就是『對味』吧。
他的大剌剌是他的細膩, 他的無厘頭是他的嚴肅,這是我很佩服的品質。
一個多情的男人,卻在玩世不恭中流露,不肉麻不矯情,這是我看到的陳昇。
也就因為這種感性的理由,我會把他列為我愛臺灣的理由之一。

P. S.昇哥,我們31/12/09見!

1 comment:

淑慧 said...

我也好想去一次陈升的跨年演唱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