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9

一個人的晚餐:獨享的安『胃』


一個人解決一餐,可以很困難,也可以很簡單。
盤算著要吃個什么不太heavy的東西,安『胃』也,一想答案呼之欲出。
步行十分鐘吃得到的這家關東煮,是很健康的選擇。
有幾種套餐供選擇, 也可以單點,吃過幾次總是很滿意。
我是『招財』型的顧客,空無一人的店在我坐下之後,總會陸陸續續走進新的顧客。
老板當然不會知道我有『特異功能』,但是應該已經記得我這個熟悉的面孔了,招呼起來也似乎比較親切(話說回來,老板本來就很禮貌友善)。
端上來的熱乎乎的食物,還沒吃就感到很幸福了。
今天的粘醬選擇包括了芥末,將它與miso醬搭配著吃,很棒。
一抹新鮮的芥末把我『嗆』醒,趕快喝口清甜的吃得高湯,口感立刻好了過來。
最后是七分飽的狀態,舒服而滿足。
一個人的周末晚餐可以是和自己共度的安『胃』時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