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il 2009

這是『我』?

時不時會突發填寫網路上一些性格調查問卷的興趣。
那興趣也沒有十分濃厚,只是稍稍好奇,在看到有些相熟的朋友也玩了,才決定試試。
有時候,結論是驚人的: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通常,是極端的,大好或大壞。

碰過最好笑的是問我來世要投胎的話會選擇什么動物?
很好的問題,如果我不曾大件大惡到被打入地獄……
而且因為是選擇題,選項中如果沒有最適宜的答案, 我還得『委屈求全』,而這肯定會影響測試的準確性。
想到世界上還有那么多的人可能也和我做著同樣的問卷,要遇到『知音』就容易許多了吧?
那太可能發生了,但我們絕對都是不一樣的、獨特的,縱使我們填入的答案那么巧地一模一樣(就因為別無選擇嘛!)。

要自己繼續相信, 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出產』的我是獨一無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