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07

我的影子宝贝


我在1月4 日和W到了一家猫咪收容所,认养了照片里的Shadow。
这位 “小男生”有些羞涩,看上去比其他猫咪来得慵懒。
可是如果你轻轻叫唤它的名字, sha-dow, sha-dow,它还是会有些反应的。
特别喜欢它深邃的眼睛,一直都觉得猫的眼睛很会说故事——神秘的故事。
Shadow在收容所主人的心目中是颗掌上明珠,虽然腿有些缺陷, 不是最完美的猫仔,却住在“上房”(与主人同房!)。
我不能再家里养猫(养自己已经头痛了),所以通过认养的方式, 很实际地照顾需要照顾的猫咪,也算是进了一些绵吧?
我把Shadow唤作我的“影子宝贝”,很高兴W也和我一样爱它。
这张“玉照”是W为“影子宝贝”特别拍摄的, 帅帅的噢……
Shadow, 你要好好长大啊,我有空一定多来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