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7

明天我出嫁了


秒针分针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闪烁闪烁好
空洞我的心跳扑通扑通地阵阵悸动

我问自己要你爱你有多浓
我要和你双宿双飞多冲动
我的内心忽上忽下地阵阵悸动

呜...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烦扰着我所有的梦 ( 要不是停电那一夜才发现我寂寞空洞 )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明天我要 ( 终于 ) 嫁给你啦
要不是你问我要不是你劝我
要不是适当的时候 你让我心动


明天, 我就注册结婚了。
在法律上, 我将更换身份, 成为一名妻子。
我当然不是童话里的公主,我不会在一场梦幻色彩浓烈的隆重婚礼中出嫁, 却会很实在地和他共结连理。
在结婚证书上签名的那一刻, 我会做何想?
不知道啊。
现在脑子里萦绕的只有那首《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老掉牙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on getting married tml..yup..may u n ur husband lead a wonderful life a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