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7

别抢走我的伤感

说我活得太悲观、 太没自信的人不少,而且早在多年前便这么流传了。
(用上“流传”,是因为我常常在耳边听到他们的这类评语。)
可是大家也有必要了解,这是我摆脱不掉的惯性动作。
伤感的调味,似乎是我与生俱来的随身物,说是对它有感情绝对不假。
所以,不要抢走我的伤感,否则我的人生将没有颜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实在是太喜欢了你的文章风格了,说得心有戚戚也,举双手双脚认同~!!一路看着你的部落格,也好像有很多时候了,可,每次都写到很感人。也许,可能是同类吧。

曾经,玩过一个心理测验。最后的结果是我属于紫色灵魂,特征是徘徊于天堂与地狱的灵魂。不会有绝对的快乐,也不会有绝对的悲伤。

这是很残忍的结果。谁不希望能快乐呢。
有的。原来自己,也是这么爱伤感的人。
外人看来,也许太过悲观。
其实,心里知道悲观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尽相同。
就是有些人甘之如饴的享受着阴天的天气。只要那一刻,他的眼里充满着笑意。有谁能说,乌云密布的天空,就一定凄凉得令人觉得苦闷呢?

就是有些人,喜欢灰色。就是有些人,喜欢伤感。这些人,都知道,边缘地带隐藏着阳光……!!

荊云 said...

那是哪里的心里测验?分享一下 ……

Anonymous said...

要等我找找看在那个网站上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