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7

台北Day 5短记


今天只到了九份。
下雨。感觉很好。
朋友警告过我,九份的商业味道已经很浓,要我别太失望。
幸好,我并没有。
雨中的九份,我没有走完,却还是喜欢上那地呈现给我的氛围。
吃午餐的About Cafe(关于咖啡)是一家地中海风情的咖啡座,意大利面棒极了,冰红茶更是美味。
外头雨丝纷飞,辘辘饥肠得到了安抚,心情还是美好的。
雨停之后,边走边看,W和我一路都在盘算给谁带些什么手信回去。

晚餐的解决有些出乎意料。
台北火车站的sushi express,输送带寿司可以如此新鲜好味,令我和W惊喜不止。
后来在地下街的诚品杂志店买到钟文音的新书《三城三恋》!
好开心,好完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