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il 2005

在九份的咖啡店遇见Cheer

在九份的咖啡店雨天的尾巴对我说:让我想一想……怎么遇见了那么多人,还是会寂寞那天,我找到了躺在你的衣柜里的想念,然后携着他去找一位忧郁的吉他手,请他用深情的歌曲告诉我,会不会是我伪装得太聪明。他弹奏起为我新编的小步舞曲,把深藏在世故背后的孩子气又调了出来。我喜欢透着凉意的慢歌在我耳边响起,所以跳起了舞来。有谁嫉妒此刻快乐悠然的我,我都不会在意。在九份无懈可击的咖啡香气中,一朵温室花朵学会了如何倔强地呼吸,并坚信: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我也会坚持…… 坚持应该坚持的一切……

喜欢的陈绮贞发了精选。
在精选变得越来越不”精“的时代里,这很珍贵。
我喜欢Cheer的歌,几乎没有什么理由,只是越听越明白什么是成长。
还有一些关于人性的细节。

听过“九份”这个地名,why那里?why九月?
翻阅专辑文案,是享受,没有答案,实在不太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