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7

练唱时间


为了陈绮贞的A Piece Of Summer演唱会, 我又开始练唱了。
这几年和MH一同看过不少演唱会, 每次最享受跟着大声唱的放纵。
MH或许有点受不了我这种不安分的观众,哈哈,不过我也偷偷瞄到他禁不住跟着哼唱的模样, 所以……

怎么练唱?
我是原始的,依靠的就是重复的练习。一张专辑听了又听, 然后一边做事一边唱,很autorun的样子。
有人会问, 花钱看演唱会, 你又不是歌手, 怎么这么爱唱?
嗯……乐趣其实在于参与吧。很投入地浸泡在concert的音乐和氛围中,那种亢奋是无可比拟的!
像个巨型的KTV, 唱得好或坏没有关系,反正没有人听得清楚,台上的表现才重要。
可是深为观众的,还是要练一练,为了过自己的那一关?也算是为赴演唱会搞些气氛啦。
我正在努力,还有一个多月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