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06

多一次,就多一次

有些话多说一次,就多一次好了。

谢谢。

昨天是我在长中的最后一个执教日(teaching day),心情还相当平静。
或许是因为,前一天已经把激动的情绪宣泄出来了。
什么不舍和挂念,融合在一起,就成了一份给大家的祝福。
这样,会比较干脆利落吧。

许多学生都送了我礼物和纪念品,有手工制作的花朵、书签,还有一张张的卡片、一封封的书信……很多很多的关怀就是了。我很感激,真的很感激。有同学“勉为其难”地用中文书写,撇开错别字不说,那份精神令我感动不已。Thanks for trying!

你们的每一份心意,我都仔细感觉了。不管与你们相处多久,哪怕是一年、两年或三年,我们的相遇和相知,都是我非常非常珍惜与感恩的缘分。

珍惜,因为你们点亮了我在长中的岁月。
感恩,因为你们也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接受。付出。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