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6

原则


原则,是不能轻易改变的条规。
因为它(们)指导我们的生活,防止我们不负责任的出轨。

这是我们活着的一个基本要求。

今天来学校时在过马路的时候,绿人转红,我被“困”在路中央的安全岛上。
我不愿意jaywalk,但是在整大批学生从我身旁“浩浩荡荡”地越过马路后,我不禁觉得有点傻。
后来一位同事也调侃我,你这种“以身作则”的态度或许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哟。
事实是这样的吗?

不用思考太久,我的结论还是坚守我的原则。
因为我做的是对的,就算被再多人当白痴也没有关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tick to your principles! It takes courage to go against the flow, so don't feel silly because of others' opinions or anything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