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6

为我照顾他/她(们)


早上还在想,这个星期天有什么不同。
这才突然“领悟”过来,以后的周一,我都不再会看到这群小朋友了。

近乎三年的师生情谊,怎么说都不能轻易放下的。
而我也从来不曾否认,我最心疼的永远是我的中五普通班。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日久生情”,毕竟我们处在一起的日子是最久的。班级里的一些小孩实在令我感到很贴心。
当然,我也有偏心的时候,对一些人的疼爱是比较明显的,这我必须道歉。

可是无论如何,我都要诚心祈祷,希望这些孩子会继续得到很好的“照顾”,快乐满足地度过中学生涯……

5 Agape,我爱你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对我们所做的一切。
-欣伊 (5 Agape)

Anonymous said...

YOZ...thanks alot...i think your effort had paid off..wish that all of us are able to get good result...well...thanks again...and lots lots more thanks...see you during result day???

GUI ZAI!!!
AKA chunfu

荊云 said...

I will definitely do my best to take half day off to be back with you all on results day! If not CL result, O level itself...and there's gra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