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7

感慨一则

今天和回来岛国度假的LT吃晚饭。
LT是W的好朋友,一个随和且健谈的男生,现在驻扎在美国工作。
瞧他们哥儿俩聊得不亦乐乎,再过几天却又要分开了。

不禁伤感。(大家都知道, 我最容易伤感了。)
想想这次见到LT,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我实在不知道。
万一我真的离开了岛国,到另一个城市去,我们将错过彼此,恐怕相聚是遥遥无期了……

当然,或许也没有必要伤感到这么夸张的地步,毕竟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当我对W说出我的想法时,他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悲伤的。

算了,就当我的感慨是我的personal tragedy好了,仅属于我的小小悲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