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07

人生如戏?


今天,办公室滑鼠出了状况。

以为是滑鼠“寿终正寝”,便给helpdesk打了电话,向要求他们提供一个新的滑鼠。

没想到“手续”竟然那么复杂:由工作人员会来鉴定滑鼠是否真的“归西”,然后才能够登记报销, 再安排新的滑鼠替代这具倒在我面前的“尸体”……

傻眼。这么弄来弄去,我的滑鼠要到两个世纪后才出 现了哟~

梁志强的《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突然闪现眼前。

我当然没去看那部白痴电影,每天已经像活在电影情境里,还浪费钱干吗?照镜子就够了!

只不过没有想到情况真的那么糟——人生如戏?!


我的表情错乱,
是该笑?还是哭?我不是天真到以为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只是觉得太荒谬了……

而且我演了这出“戏”,梁大导演又不会付我薪水……*冷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