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9

夜店與我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這是實話。
今天和學姐吃晚飯,偶然提起泡夜店這回事,我坦言從來沒有進去過。
她很驚訝, 因為覺得以我好玩的性格, 應該不會錯過到夜店玩的經驗。
哈哈, 沒有想到吧, 我真那么『乖仔』,不泡的耶……
其實是因為我一喝酒就會偏頭痛,這么一來,何苦自尋煩惱?
夜店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也因為吵雜……
電音或強力節奏的捶打, 不僅在耳膜上, 更會擊疼神經,我自知受不了。
不過我會想去看看那些個性酒吧,有好歌手駐唱的pub,沉醉在爵士或R&B藍調里就不一樣了。
一說就想到黃小琥, 真希望有一天有機會現場聽她演唱, 那一定很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