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ember 2009

三小男人的『大人情歌』



看演唱會的High能到什么高度,昨晚被陳昇、黃品源和張宇帶上小巨蛋的天花板啦!
很讚, 只能說很讚!驚喜地發現原來我還真記得好多歌詞,三個人的經典,昇哥的不算(我是『昇迷』,不懂他的歌詞就太大不敬了),黃和張的竟然也都在記憶里翻起海浪~
開場很適合搞氣氛的閩南語歌曲《鼓聲若響》,自聽過陳昇和伍佰合唱後就愛死了它。
三小男人西裝出場,面戴萬圣節的面具,唯有昇哥的西裝竟然是七分褲(搭配運動鞋,一貫他的隨性),太爆笑了!
令我驚艷的是黃品源看上去還是那么帥氣清秀,竟然入行19年了!!他的完美腹肌配合幽默感,太迷人了啦~~
張宇呢?呵呵, 也是夠狠的角色,和昇哥、品源一起搞笑,高唱妻子十一郎創作的歌曲獻給夫人,深情指數一百一!
反正走出小巨蛋時還是余音裊裊的感覺,只不過要趕去搭最後一班捷運,聽了encore的三首歌就跑了,可是記憶是會長存的,美好的感覺隨著風一同陪伴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