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8

时间的痕迹



我相信,友谊是会在无常的时间里留下痕迹的。

今晚的晚餐是与K和A一起吃的。
餐毕,K把一份礼物交给我,我在回家的途中便打开了。
她送我的是一只漂亮的手表,以及一张印有一段圣经引文的小卡片。

很老套, 但依然要说: 我很感动。
礼物是身外之物, 可是其中包含的意义和祝福是无价的。
一份出自好友之手的时间礼物,a gift of time,在我而言意义非凡:它是相知岁月的美丽证明。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
之前在教会学校执教的时候,便听过牧师分享这段经文。
虽然我不是教徒, 却深深同意这个爱的定义。
爱的博大深远是使之不自私的根本素质,是处事待人时应时时提醒自己的。
故此要感谢细心的 K,用心良苦地准备了这份礼物,我一定会让它伴我历经前方的人生起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