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8

花+猫



谢谢学弟A,是他送了我这只美丽的花猫木雕。
花+猫的可爱组合,结果等于花猫?
我又无厘头了,没办法, 它真的太讨人喜欢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的狗五年前死了。
是我决定人道毁灭的。
那一刻是我心里永远的伤。
直到如今我还一直问自己做得对不对。
那天它笑笑地进入我的梦乡,似乎告诉我它在另一个世界游玩得很乐。
我心想:不妙,它居然没有听我的话到佛祖那儿等我!后来我原谅了它,因为它向来方向感不好,老迷路。 哎。

对了,我自从它死后,就老和野猫说话。有时蹲着,有时站着。最近常跟Lego狗说话。它住在我的衣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