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il 2008

When I miss Taipei


当我想念台北,一本联文是格外珍贵的。
当我想念台北,一点音乐都能让我陶醉。
当我想念台北,此刻就是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念是一种让一切都变得不再是原来的一切。

这不是瞎扯哦~!=)

你想念的台北,一定不是地图上的台北,也不是他人眼中的台北,更不是我现在写的台北。

所以,想念是提炼后的美好。
是苦涩、甜美、芳醇。

所以,愿望是想象后的盼望。
是积极、正面、阳光的。

所以,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愿望,再到台北完成你的下段崭新的旅程。到时的后来,我想你想念的台北又不一样了,哈哈~!!

我好像写得好玄,但,又是对想念的一点看法,有点语无伦次,请别介意,哈哈~!!

云淡风轻上

荊云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很喜欢那句“想念是提炼过的美好”,太美了!

台北似乎已经成为了我“梦里的故乡”,所以常常好想念她。5月份就会有台大的入学通知,成功的话,一定会很珍惜的!

Anonymous said...

因为美好,所以想念。

想念是经历过之后留下美好的那感觉。


by clovi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把后改成了过,变得很好耶~!!

谢谢你的称赞啊~!!=)

我其实真的好好奇哦,为什么在台湾读了书的人,都那么念念不忘那里的一切?好像那里真是培养文化气息的乌托邦,同是岛国,可这脚下的岛国是不是气质就和台湾的不同呢,呵呵~!!

哈哈,下次有机会再告诉我吧~!!

云淡风轻上

荊云 said...

我没在台湾念书……是申请了啦。
不过,感情上已经属于那方土地了……
只是到过那里便念念不忘,希望让迟到的自己仍然赶得及感染一下那份说不明白的氛围。

此刻又在憧憬了, 5月太重要了, 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