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8

迟到的告别

致思翰:

对不起, 老师迟到了。
在这里希望你能够感受到我的歉意,还有好想遥寄给你的祷告。
从来没有让你知道,我们相处的短暂时光里,你教会了我“勇敢”的意义, 是你以身作则让愚钝的我明白的。
你的到来, 让我接近了现实, 认识到自己的不惜福,并开始感恩。
谢谢你,思翰。

从D那里确认你离开的消息,那时我已经迟到了。
我想现在的你终于得到了解脱,这是我所能够想到的安慰。
如果有来世,你会继续是个勇敢的人的,而且绝对有资格比此生快乐。
老师很高兴认识你,也很荣幸与你度过在学校的一段日子。

老师会记得你的,思翰。
再见!

Take care Se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