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ch 2008

我的未来不是梦

感觉茫然,这是时不时会来袭的低谷。
一直给自己说的鼓励性(其实是自我安慰?)标语总是:我的未来不是梦!
只要在努力了,必然会有成果,不对吗?
但有时候不能否认, 我属于work hard的类型, 是不怎么会work smart的人。
这会阻挠我实现梦想的道路吗?这确实令人担忧。

最近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打转,并觉得力不从心了起来。
旁人对我的评价和自己的出现了不符合的情况,主要是内在的不安全感在作用,紧紧张张的, 结果裹足不前。
然而, 虽然看得出问题的症结所在, 却不知道如何根绝……心里的建设依旧太弱吧?

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云淡风轻说:

work hard 的人还是多过work smart的。
work hard 有的优点也可能是work smart 的人没有的。

至少work more, gain more(perhaps 我的英语没有错,哈哈)
所以,你要加油哦~

荊云 said...

No pain, no gain更是吧。
感谢你及时雨一般的鼓励,每次都让我那么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