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8

再勉励

再度勉励自己,如果到得了台大,定要加倍、时时努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朋友~
原谅我的疏忽,因为自从你的部落格换成三篇一页,我好像很容易错过你先前的篇章耶。

其实,我每次都会定时的来看你的文字。
我可是你的忠实读者哦!
即使我没有留言。哈哈~

你的文字总是那么仔细的说中我的心声。
解读你的文字,就好像同时阅读心里那偶尔一闪而过却从未记录下来的想法。
突然想到还没去图书馆借你的书来看,对,要记得去借。呵呵~!!

所以,当此刻看到云淡风轻那篇文章时,好高兴哦!!哈哈,我还真是迟钝,现在才注意到这篇文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