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不要自怜啦!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我在幹嘛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我在幹嘛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我在幹嘛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來 跟我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度日如年哪 支離破碎的生活
我就像是沒靈魂 在街上晃呀晃
像一灘死水 一種絕望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眼淚來可憐自己

出自张震岳的《无路用的人》的歌词,乍听之下,沮丧中也有对自己的告诫:

千万不要陷入自暴自弃的泥沼中!

台自怜, 很容易就会变成“无路用”了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