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7

再见, 挪威森林!


我为了知道台北挪威森林咖啡馆开始的由来,买了7月号的《印刻文学生活志》,怎么晓得一读, 竟然获知
挪威森林咖啡馆将在本月底结束营业的消息!

难以解释接下来的伤感……

两周前在那里喝咖啡,还感受到那里名不虚传的氛围,如今都变成了一椿令我深感沉重的回忆。悄悄地,我还发过梦,明年倘若负笈台大, 一定坚持攒钱每周一次在挪威森林咖啡馆泡,以便享受咖啡、 爵士和心情。

YF说得好, 我愿是挪威森林咖啡馆的一抹风景, 而那儿的一景一物早已是刻印在我心中的浮雕。

现在真的不能实现了,无法通过理性言述的失落,比任何一杯expersso还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失落,像挪威森林那样的咖啡馆台北还多着呢。慢慢,你会发现身处台北,是很难“从一而终”的:)

荊云 said...

但愿我确实能够“多情”地活在台北, 谢谢你的安慰噢~